中心接收校外学者访问交流情况

作者:办公室录入时间:2014-06-20浏览:373

1、201042下午,《中共党史研究》占善钦编辑、华中师范大学李良明教授来我校,在我中心会议室与政法学院重点学科、大别山红色文化研究中心的骨干教师进行了热烈的学术交流。

2、20105月,红安革命传统教育学院授课专家程仪来我校作革命传统教育报告会。

3、20101219上午,黄冈市延安精神研究会延安精神进校园现场会在我校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

4、20109月,大别山红色文化研究中心邀请《党史研究与教学》编委会副主任、福建省委党校教授蒋伯英等人来校,就科研成果产出等一系列问题,与研究中心骨干成员进行了广泛的科研与学术交流,进一步促动了研究中心科研工作的进展。

5、20121120,湖北工程学院中华孝文化研究中心胡泽勇主任、孙传宝主任、陆安老师等一行来我院大别山红色文化研究中心进行基地建设经验和学术交流。

6、2014619,《马克思主义研究》编委会主任、国家社科基金评审专家、全国政协委员林崇富教授、华中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国家级重点学科马克思主义理论负责人林剑教授应邀在政法学院做了题为《关于历史唯物主义几个前沿问题的思考》的专题学术讲座并与政法学院、大别山红色文化研究中心教师进行深入交流。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