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人民解放军中原突围七十周年”研讨会征文通知

作者:办公室录入时间:2016-03-31浏览:392

关于“纪念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人民解放军中原突围七十周年”

研讨会征文通知

2016年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人民解放军中原突围七十周年,为了纪念这一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的重要战役及其巨大贡献,黄冈师范学院湖北省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大别山红色文化研究中心拟召开第三届大别山红色文化论坛·纪念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人民解放军中原突围七十周年研讨会。现将有关征文事宜通知如下:

一.本次会议的主题是:纪念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人民解放军中原突围七十周年。主要议题如下:

1.中原突围在解放战争中的历史贡献与地位

2.中原突围取得胜利的原因和成功经验

3.中原突围精神研究

4.中原突围中的大别山战场

5.中原突围中的新四军五师

6.毛泽东、周恩来等共产党领导人与中原突围的关系

7.李先念在中原突围中的历史功绩

8.中原突围中的著名人物研究(王震、王首道、王定烈等)

9.中原突围中的大别山区域人物研究(王树声、郑位三等)

10.口述史中的中原突围

二.  时间和地点

研讨会时间定于2016年暑期,具体时间地点等安排另行通知。

三.论文征集办法

  参会论文要具有学术性、思想性、历史感和现实感,观点明确、论证翔实、文献引注规范,且未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请以中文Word文档方式提交,页面统一按A4纸排版,字数以5000字至8000字为宜。其中应包括:标题、作者姓名、作者单位、职务、邮编、联系方式(电子邮件及电话)、中文摘要和关键词、参考文献及注释。

本次论坛将邀请国内知名专家学者和有关部门领导参加,并设专题分组进行深入交流,欢迎有志于会议主题研究的同仁朋友撰写论文,参与研讨交流,共同探究,凝聚理性力量。本次会议将从收到的论文中遴选优秀论文,正式出版会议文集。

征稿截止日期为2016615。凡提交征文符合入选条件者,将于20166月下旬收到参会通知。参会论文请以电子稿形式发送至邮箱:5532342@qq.com

若有任何问题,请随时联系我们。

联系地址:湖北省黄冈市新港路二路146号黄冈师范学院大别山红色文化研究中心

邮编:438000    电话/传真:0713-8833818   

联系人:夏慧 13508658836      网址:http://61.136.178.248/yuanxi/hongse/

大别山红色文化研究中心

2016331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