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别山红色文化研究中心2021年开放基金项目申报指南

作者:录入时间:2021-09-30浏览:320

根据湖北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建设任务与要求,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大别山地区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基地建设的实际,现发布大别山红色文化研究中心2021年开放基金项目申报指南,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申报对象与要求

1.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或博士学位,并从事与中心研究领域和方向相关科学研究的校内外教师和科研人员。

2.申请课题应符合中心资助的选题指南要求,且具有一定的学术性、前沿性和可行性。

项目选题指南

1.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别山精神的重要论述研究

2.大别山精神的凝练与文本表述研究

3.大别山精神的当代价值研究

4大别山28年红旗不倒”原因研究

5大别山28年红旗不倒”的现实意义研究

6大别山28年红旗不倒”史料整理与研究

7大别山地区在新民主义革命不同时期的历史贡献研究

8刘邓大军挺进大别山专题研究

申报程序与要求

1.对于符合条件的申请者,需填写《黄冈师范学院大别山红色文化研究中心科研项目申请书》一式三份并附电子文。纸质文件一律由A4纸张双面打印。

2.评审将按照依靠专家、发扬民主、公平公正、择优支持的原则,由大别山红色文化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专家采取盲评的方式进行书面评审。

3.研究项目分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两类。每项课题的研究期限为2

4.评审通过的项目名单将在黄冈师范学院科技处网站和大别山红色文化研究网站上公示。

申报时间

2021101——1020日,申报书纸质版到大别山红色文化研究中心(北校区)办公室306,电子版发至271093129@qq.com

结题要求

1项目研究期满或终止,必须在3个月内向黄冈师范学院科技处和大别山红色文化研究中心分别提交如下资料归档:

1项目结题书

2)研究成果复印件1份及1份电子扫描件

2结题成果要求如下:

重点项目:发表论文2其中1篇必须在核心及以上期刊发表

一般项目:在核心期刊上发表论文1篇或者在省级期刊发表论文2篇。

以上项目如确有研究需要,可追加资助经费。

以上研究成果必须与申报课题的研究方向和内容一致。

3.署名要求

资助项目所取得的论文或专著等成果,归黄冈师范学院大别山红色文化中心和研究者所在单位共有,成果标注黄冈师范学院大别山红色文化研究中心项目(项目编号,否则不予结题。

联系方式

址:湖北省黄冈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 黄冈师范学院大别山红色文化研究中心

编:438000

话:0713-8833818

联系人:周老师     E-mail:  271093129@qq.com

   

附件:申报书ef3b6a26-bfb3-4c7e-b462-47819d428dea.doc

 

大别山红色文化研究中心

                                                                         2021930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