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别山红色文化研究中心2022年开放基金项目申报指南

作者:录入时间:2022-03-16浏览:533

   根据湖北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建设任务与要求,现发布大别山红色文化研究中心2022开放基金项目申报指南,并就项目申报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申报对象与要求

1.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或博士学位,并从事与中心研究领域和方向相关科学研究的校内外教师和科研人员。

2.申请课题应符合中心资助的选题指南要求,且具有一定的学术性、前沿性和可行性。

项目选题指南

1.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路径研究

2.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融入大别山红色文化研究

3.大别山红色基因及历史经验研究

4.大别山精神“三进”(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路径研究

5.大别山红色文化“三进”(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路径研究

6.“大别山28年红旗不倒”的历史地位及时代价值

7.大别山革命根据地历史资料整理和研究

8.中原突围专题研究

9.刘邓大军挺进大别山专题研究

申报程序与要求

1.符合条件的申请者,需填写《黄冈师范学院大别山红色文化研究中心科研项目申请书》一式三份并附电子文。纸质文件一律由A3纸张双面打印,中缝装订

2.评审将严格按照依靠专家、发扬民主、公平公正、择优支持的原则,由大别山红色文化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专家采取盲评的方式进行书面评审。

3.研究项目分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两类。每项课题的研究期限为2

4.评审通过的项目名单将在黄冈师范学院科技处网站和大别山红色文化研究网站上公示。

申报时间

2022316——516日,申报书纸质版到大别山红色文化研究中心(北校区)办公室306室,电子版发至271093129@qq.com

结题要求

1.项目研究期满或终止,必须在3个月内向黄冈师范学院科技处和大别山红色文化研究中心分别提交如下资料归档:

1项目结题书

2)研究成果复印件1份及1份电子扫描件

2.结题成果要求如下:

重点项目:发表论文2,其中1篇必须在核心及以上期刊发表

一般项目:在核心期刊上发表论文1篇或者在省级期刊发表论文2篇。

以上项目如确有研究需要,可追加资助经费。

以上研究成果必须与申报课题的研究方向和内容一致。

3.署名要求

资助项目所取得的论文或专著等成果,归黄冈师范学院大别山红色文化中心和研究者所在单位共有,成果标注黄冈师范学院大别山红色文化研究中心项目(项目编号,否则不予结题。

联系方式

址:湖北省黄冈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 黄冈师范学院大别山红色文化研究中心

编:438000

话:0713-8833818

联系人:周老师     E-mail:  271093129@qq.com

   

大别山红色文化研究中心2022年开放基金项目申报书.doc

                                                                                                                        大别山红色文化研究中心

                                               2022316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