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召开2023年主任办公会议

作者:录入时间:2023-06-01浏览:116

    本网讯  5月31日,中心召开2023年主任办公会议。中心主任、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汪季石教授主持会议。


    汪季石教授领学了《大别山红色文化研究中心“十四五”发展规划(2020年—2024年)》,介绍了2023年工作计划,重点强调了2023、2024年中心在科学研究、资政智库、舆论引导、人才培养、基础设施等方面的目标定位,为中心发展再次明晰了方向。此外,汪季石教授就2023年开放基金项目、红色文化丛书编纂、第五届红色文化论坛、高质量科研成果、外出交流等年度和近期工作作了部署和相关说明。

与会人员围绕中心“‘十四五’发展规划”以及年度、近期工作等展开交流和讨论。

中心常务副主任夏慧教授,副主任裴艳丽、陈永典副教授及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责编:中心办公室)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