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杂志社调研组来我中心考察交流

作者:录入时间:2023-06-16浏览:98

本网讯 6月14 日上午,中国青年出版总社党委常委、副总编辑,《中国青年》杂志社副社长、执行总编辑蔺玉红一行来我中心调研考察。校党委书记陈向军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陈向军代表学校向蔺玉红一行来校调研考察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我校“山好、水好、文化好、物产好、区位好”的办学人文地理环境,介绍了我校“源于师范、兴于师范、强于师范”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育人质量、发展态势和发展前景等。陈向军指出,我校在红色文化育人方面有着突出的成效,而《中国青年》杂志是全国性权威青年刊物,是青年人精神引领的一面旗帜,希望双方加强交流与合作。

蔺玉红介绍了《中国青年》杂志的百年发展历程、办刊宗旨和特色、发展现状以及此次调研的目的,高度肯定了我校的办学成绩,特别是红色文化育人的做法和经验,希望通过这次调研,双方开展青年教育方面的合作。

中心主任、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汪季石教授围绕一个宗旨、一个全国顶级的学术委员阵容、一支高水平的研究队伍、一批高水平的科研成果、一个优质行业会议品牌、一组特色社会服务汇报了大别山红色文化研究中心情况。

     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百米手绘红墙和大别山农耕文化博物馆。

 中心常务副主任夏慧,副主任裴艳丽、陈永典,办公室主任周丹加了座谈会。

(责编:中心办公室)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