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领导参加黄州区刘子通生平事迹调查成果汇报会

作者:录入时间:2023-09-04浏览:100

本网讯  8月30日,黄州区委宣传部组织召开革命烈士刘子通生平事迹调查成果汇报会。中心主任汪季石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中心常务副主任夏慧教授应邀出席会议并作指导发言。


会上,刘子通生平事迹调查组汇报自2022年10月份成立以来,围绕“南陈(独秀)北李(大钊)中刘(子通)”之说所获得调研的成果。汪季石、夏慧等到会专家分别对刘子通生平事迹调查组的辛勤付出给予高度赞扬,对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和积极评价,并对今后刘子通革命事迹研究和转化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刘子通是中国同盟会首批会员、辛亥革命“鄂东四杰”之一,中国共产党早期党员马克思主义传播者。我中心近年来积极开展刘子通的研究工作,在理论界奠定了刘子通研究的前期基础,对此次黄州区委组织的刘子通生平事迹调查活动给予了积极的指导和帮助。

(责编:中心办公室)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