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主任汪季石教授应邀参加鄂豫皖三省大别山精神研究专题座谈会

作者:录入时间:2023-09-20浏览:115

本网讯  916日,由中共河南省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主办、河南大别山干部学院承办的鄂豫皖三省大别山精神研究专题座谈会在信阳新县召开。中心主任汪季石教授应邀参加会议并发言。

座谈中,三省党史专家聚焦“凝聚共识推动新时代大别山精神传承与发展”“共同谱写大别山精神研究传承新篇章”以及“牢记使命,以瞻未来——大别山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表述”等作了主旨发言。随后,会议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的大别山精神的重要论述研究”“大别山精神的研究思考”“凝聚大别山精神文本表述共识”“提炼大别山精神内涵”“实现大别山精神的时代价值”等主题,开展了深入研讨和现场交流

会上,汪季石教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别山精神的重要论述研究》主题,从研究现状及问题的提出、总书记关于革命精神的重要论述、总书记关于大别山精神的重要论述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他认为,大别山精神理应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指导下进行凝练。

会后,与会专家和领导共同参观了鄂豫皖革命纪念馆。


(责编:中心办公室)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