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主任汪季石教授应邀参加湖北省高校思政课教指委“形势与政策”分教指委年会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研讨会

作者:录入时间:2023-12-14浏览:57

     12月9日,湖北省高校思政课教指委“形势与政策”分教指委年会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研讨会在咸宁市举行。会议由湖北省高校思政课“形势与政策”分教学指导委员会、湖北科技学院主办,湖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宣部《时事报告》杂志社湖北教学服务中心承办。全省56所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专家学者和媒体记者共130余人出席了会议。中心主任汪季石教授应邀参加会议并发言。

开幕式上,武汉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朱喆教授,湖北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张廷分别致辞。

在专题研讨环节,汪季石教授以“大别山红色文化融入‘形势与政策’课程的思考”为题作专题报告,来自华中科技大学等十所高校的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副院长依次进行了“形势与政策”课建设发展的经验交流。会议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作专题研讨。

(责编:办公室)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