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应邀参加黄冈市委党校决策咨询委员会成立大会

作者:录入时间:2024-03-10浏览:47

37日,黄冈市委党校决策咨询委员会成立,下设共同缔造(基层治理)、文化(红色文化)、武汉都市圈(区域经济)三个研究中心。邀请省委党校、武汉市委党校、在黄高校、市“四大家”办公室和研究室,以及市直相关单位的27名外聘专家参会座谈,为外聘专家颁发了聘书。中心副主任夏慧教授应邀参决策咨询委员会顾问委员。

会议学习研讨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系列关于党校“为党育才、为党献策”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专家们深入交流,集思广益,围绕如何为党献策、支持党校献策提出意见建议。黄冈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张健要求,决策咨询委员会正式成立后,要进一步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选题,加强渠道互通和成果转化,深化交流合作,出好题、选好题,聚力构建为党献策的工作格局,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服务黄冈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夏慧在交流发言中表示,研究会将与黄冈市委党校决策咨询委员会加强合作,在资源上共享,在优势上互补,在工作上互助,共同努力,为黄冈经济社会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编:秘书处)



上一篇:下一篇: